close
今天下班一個人去逛了一下公館的DAISO
本來是打算去買一下便當餐盒和便當袋等一些廚具
可是逛呀逛的!!買了一些盡不是我原先打算要買的東西
原本想買的東西看了之後都不合我意封面
所以買了一些其他突然看上的好貨回家



身上沒帶太多$$$$$$$$$$$封面但在預算之內花到剩個位數
重點是我還沒把想要的買完!!! 封面
改天我要繼續去採購一番哈哈



封面 這是我新進的可愛鵝黃色的鉛筆盒  ^^   真的很可愛封面
其實它還有很鮮豔的RED色!我一直在兩個顏色中抉擇
後來還是買一個看似夏天輕淡涼爽的鵝黃色好了
我現在用的鉛筆盒PINK也是在DAISO買的..但顏色都快變黑的吧!
所以想說是時候該換一個的換換心情



封面這是我買的第二項東西!!是裝印鑑的小窩
是PINK的而且還很日系風格一時忍不住就打算買回家
剛好最近因為上班開戶有用到印鑑就忽然想幫它買個小窩
不然之前都是用快爛掉的塑膠套套住



封面醬醬!!!最後要介紹我買的東西,沒錯!!是....超可愛超有質感的筆記本
看起還很像童話書,設計的外觀圖形和眼色我都好喜歡好特別
我要幫它取名為 我的夢想之書    封面
最近開始看"秘密"這本書吸取裡面的知識
發現我需要像一本這樣的筆記輔佐我
PS 前陣子宮野蠻王妃重播時,剛好又重複看到完結篇
發現恩采靜也有一本類似的可愛本本幫忙輔佐它
我想這就是其中的道理吧!!!我會好好利用的



血拼就是會開心!!YAYA~



DAISO官方網站:
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