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九開工日
開工發文囉~~!!

之前的手機殼一直用Stitch的造型殼
哪知忽然無預警的壞掉之後
就尋尋覓覓的想要找理想中喜歡的手機殼
之前有說在公館逛街剛好遇到Iphone手機殼大促銷
當時就買了一個pink可以更換圖案的手機殼
然後前陣子哥哥某日回家也送了一個Stitch的新殼給我
整個忽然間有很多手機殼
但手機殼沒事很難會壞掉需要換
某天睡覺睡著睡著忽然想到我還有一個超適合冬天用的手機殼
沒錯!!就是首圖的Hello Kitty玩偶手機殼
一直都忘記拿出來用說

這手機殼可以遠從澳洲空運回台的說
在澳洲要價可不便宜呢!!
我當然是捨不得買,也買不下手
是朋友送我的禮物,是一份禮物也是一份心意



我今各兒就把它拿出來用
想說每個殼都來輪流用一下
不然殼放在那,壞掉才換一個
我想手機本身都還比較快壞哩!!
還不見得每個殼都可以用得到

Hello Kitty布玩偶殼也真是有夠卡哇依滴
粉色系讓我看到都愛死了
但也相對的體積比一般普通的殼大許多
攜帶上真的不是那麼方便
除非包包都背很大的
再加上..白色..很容易髒
但衝著KT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不愛她不用她呢



上圖是KT的背面,連尾巴都有設計到真是可愛集了
而且耳機孔洞也有設計到
讓我可以插上美美的吊飾
雖然卡手機的外圍鋼圈設計得沒有很完善
但我換上這新殼時我還是粉喜歡很開心




原本覺得即使她體積有點大不好攜帶
其他都我可以接受
沒想到當我用起來時
我才赫然發現一個致命性的大缺點
差點沒給它暈倒
這可愛到無法讓人不用的KT手機殼
竟然....竟然沒有給我設計拍照的孔
我平日不會帶笨重的相機出門
出去拍照幾乎都是靠手機
連上次去參觀哆啦A夢時
忘記帶相機出門都還是仰賴我的手機說
這這這真的是可以說中看不重用呀!!OMG



如果你是喜歡KT,外加你不常用手機拍照的話
是可以建議你買這款來用
我記得我在台灣逛街的時候是有看到一樣的
價錢上面好像也不是很便宜啦!!


我想我還是會用使用它
但使用的頻率可能沒有其他殼來得高哈哈




2013.02.18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