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是個好日子,雖然出門時天空微微飄著細雨
但可是我第一天到駕訓班報到學開車的大日子
話說.......這可不是我第一次學開車
可別誤會我,我不是沒過又重學
我可能比這還糟,因為我之前報了名結果沒上幾堂課
學費就這樣白白繳了#(┬_┬)泣!
請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please!

我選了35天的保證班自排車
因為地緣的關係,在離家附近的永和大慈駕訓班報名上課
去年從澳洲回來深深的覺得我一定要學會開車
不會開車對我有股....無奈無言很孤單就像斷了腳的fu
但因為回台東忙忙西忙忙一直處於瞎忙,不知道忙啥的狀態下
我從元月初就在找駕訓班,找了許多家也沒去報名
混混混就到了快要過年前刻才發現我怎麼還沒報名還在拖呀?!○( ̄﹏ ̄)○
而且學開車可是需要花時間的..起碼要一個月
於是在過年前幾天覺得不可以再這樣拖下去沒結果delay出國的計畫
馬上在過年前報名去,還去醫院做汽車體檢

我報名的這家大慈駕訓班,報名處雖然是在永和
但是實際開車的場地是在三峽,是有段距離的但場地很大
可是駕訓班這邊有提供免費的專車接送不用擔心
我報名自排的費用是$9000大洋外加製證費$100
去醫院體檢的費用則是另外$160
今天去把尾款付清時我以為就這些費用
這樣算算應該算便宜的吧!跟其他家比起來
哪知??今天繳完費才忽然跟我說還要收規費$2000(暈ing)
這樣全部加起來不是也跟其他差不多嗎?!噗~~

去上課的路途有30mins之久
今日一剛開始先學了一下如何掌握方向盤
熟悉方向盤的轉向,向右向左,手該如何掌握不至於打結
然後正式上車學如何發車、打P檔D檔和放手煞車、方向燈、雨刷、後視鏡..
再來緩慢的前進後退和向左繞方形向右繞方形

實際操作,剛開始會有點刺激緊張
但放鬆之後以平常心去學去開
就覺得很好玩,有像在玩電動賽車的感覺
不可否認的是右腳緩慢的踩煞車會感覺腳很痠



今天是個好的開始
之後也要繼續加油學好
最好是可以像玩命關頭裡的大家都很會開車哈哈


大慈駕訓班





2013.02.19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