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接再厲的起了個早去駕訓班上課
很久沒那麼天天早起真的是很不習慣

今個兒
開始正式的開著車繞著考場的圈圈
練習走直接不壓線,走上坡和停看聽
這些應該都算是簡單的
多加練習就應該可以很快上熟
練完之後
一直傻傻的以為要開始練倒車入庫
後來才知道是在學路邊停車
這.......真的是看似簡單操作起來不易呀!
為了安撫自己的心靈
當然要給自己打強心針
就算看起來再難駕駛起來也要感覺輕而易舉我可以克服的
哈哈!!非常的自我催眠
我想有去過駕訓班學開車的人都應該會知道很多小撇步
但我想即時有小撇步也不代表保證你一定會操作你一定會過
汗..這應該會是非常需要天天練習的課程
祈禱我一切都很順利

對!準備的路考的同時
似乎也要開始花時間K一下筆試部分
我連翻閱都還沒哩!!

萬事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2013.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