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驚!!怕怕!!

驚.......
一早去上課
悠悠哉哉的邊吃早餐邊去報名處搭車
想說就等到車子接送去駕訓班上課
沿路上就坐車子去載人
一路上看看風景
有發現跟平常走的路線好像有那麼不太一樣
通常上了高速公路下交流道就會到駕訓班很快
怎麼今天的車程有那麼點久
再加上下的交流道變不一樣了??
才在好奇人在哪
下一秒車子就停下來說換學員開車實際道路駕駛
很酷!!給剛學的人連照都沒考過載
的確有點驚有點害怕說
但好險至少有教練在旁指導
這學員開車我我坐在正後方看他的行進路線
不看可能不覺得怎樣不那麼驚嚇
但莫名的會想幫他注意一下車況
他的直線行走都會偏左邊..有點可怕
像在沒有安全島的路上偏左邊是件極為可怕的事
因為會跟對向來車擦撞說
基本上也不是說他開車不直
而是路上難免柏油路崎嶇不平容易使車輪偏左或偏右
所以都要握著方向盤稍做調整
我看了之後當下心想我開車可能要多注意點不要像他一樣
才剛想完不久目的地都還沒到達
車子又停下來了說要換人開
換誰呀???我看車上的都沒學多久說
後來教練說妳..沒錯!就妳來開看看
想嚇誰呀??叫我道路駕駛有沒有在開玩笑??
我我我才學兩堂課耶!!會不會太刺激呀??!!
但我還是沒在想的就照開不誤
我在駕訓班除了上坡有踩過加油外
基本上都沒踩過加油
好呀!現在讓我馬上上路真是有刺激到
一路上都還算順利
有種很像在玩遊戲開賽車的感覺挺有趣的
然後感覺開車其實不難嘛
只是大角度的轉彎可能真的不是很熟練
像直角的右轉會不知所措有時還會傻傻的踩加油哈哈
教練說開車有時需要一些懵懂膽大
剛好就是說我這種人吧!!
現在要我開車上路我也真沒在怕可能只是會開比較慢點吧!

有種迫不及待想考試拿到駕照的fu~~哈哈
Fighting!



2013.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