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贊同俗話說的好

『萬事起頭難』、『跨出第一步是需要勇氣』!!

說的好說的真好說的嚇嚇叫
現在對我來說可以大大的印驗
不管是在事業、感情、學東西、夢想都是
深深的大大的覺得跨出第一步真的好難喔!!

可是往往你不跨出你的第一步
你不會知道你往後是怎樣的路在等著你?

對於我現在的事業
我很茫然我承認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從何著起
我規劃想說找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因為我希望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做我規劃想做的事
可是面試了幾家..上了幾家..但也都被我爸比媽咪否決掉
想說找牙醫助理也不錯
不坐在辦公室裡比較適合我
一剛開始找我媽咪說很不錯呀
去面試了等通知告訴我媽咪他又說妳怎麼不找正常上下班比較正常的
哇哩勒我媽咪很善變耶!!!
結論是我根本不想理會還是照我自己所想的去做吧
從小到大就沒什麼在理會我爸媽的意見
現在也就聽聽就好吧!!!
只願天公爺爺保佑我快點有工作上手吧!
好讓我可以吃大餐好好存錢 ^^

感謝天公爺爺喔!!!


對於學東西呢
我一直很渴望可以去學韓文
因為我從國中就開始愛上看韓劇
越長大越愛越瘋狂超想去韓國玩吃美食
直到現在韓國團體大舉進攻台灣
韓流來襲....再也抵擋不了我內心的熱情
於是乎我前幾天二話不說不理會我爸媽說啥就去報名學韓語



我只想說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至少我現在還很年輕
一直脫下去曾經在有多大的衝動都會消失的
沒錯!!!我相信我會因為學韓文而很開心的 : )
好期待這禮拜開課上正式的第一堂課喔!!!
跨出第一步去報名我很興奮很開心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學下去,加油!!


對於感情
我覺得我得了戀愛恐懼症
雖然在之前好像就有了
這第一步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踏出喔!!!
應該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還是我去請教一下牙膏好了
不對不對!!經驗老道來說應該找牙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  牙膏姐妹呀!!我很替妳高興!!真的~~~


最後對於我的夢想
等以上的這些都上軌道的話
我想我的夢想就已經默默的踏出第一步了!!


未來,加油!!!


我知道我很菜
但世上再強的人都是菜過來的!!

Fighting~~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