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完了一堆事後
我ㄧ個人騎車來到了輔大的校園
雖然這不是我的母校
但我曾在大學期間來過這裡逛過校園
所以,輔大的校園對我來說並不會太陌生

我站在照片中的聖盃前等待人來接我
接著在校園內走走
MCU的校園不大
跟輔大比起來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
更別說跟輔大的平地外加兩旁的樹木襯托了!
想到如果當初我填的志願不是MCU而是輔大
是不是今天的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忽然覺得人生好奇妙唷!是不是很多事冥冥中就都已經註定了呀?

在校園待久
和大學生在一起久了
我真的會有錯覺或幻覺
感覺自己也像大學生一樣
會想到當大學生的時光
會想到當學生的好
會想到自己大學四年渾沌過了很多時間但回想卻是充滿快樂的

國小時雖然不會想起幼稚園
那是因為年紀太小沒什麼記憶
但到了國中時會開始懷念國小和同學們一下課就衝到操場打籃球
到了高中時會回想國中時無憂無慮耍叛逆一放學就到處玩
而到了大學會想到高中三年過的好快三年沒讀什麼書但是上學都很快樂上課都在睡覺
現在出了社會了卻拼命的回想著大學獨立生活超瘋狂打橋牌沒事夜衝偶爾唱歌吃吃大餐逛街
那..下一階段
我何時才會想念出社會的日子呢???????噗

我想應該不會想吧!!
因為一心只想著掙錢haha


想說
我的姊妹~我很想念妳們!!!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