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這張圖真的拍的很朦朧的美
很有幸福的感覺!!!

這部轟動全國上上下下老老少少的偶像劇
我還真的沒有第一時間follow上
最愛看戲劇偶像劇的我就.....沒跟上播出時間
一直耳聞說看過的都說好看
好像就真的有那麼好看的樣子
如今都快要完結篇了吧!!
我才要跟上腳步
我一天很努力的在家K了好幾集呢
是真的很不錯看耶!!
劇情內容跟以往是有那ㄇㄧ些差別
當然
也在我看的正起勁的時候
ㄟˊ 忽然的發現場景好熟悉唷
這..這..
這不是我那從小到大玩耍鄉下家旁邊的馬路嗎??
不要懷疑第一張照片背景的藍色小屋就是在我鄉下家附近



當初因為花田村的字樣
所以讓我沒有很注意
但是..下一秒馬上可以認定就是鄉下家ㄝ
真是酷斃了!!!



後面的背景小屋看起來拍起來很漂亮
其實裡面有養豬哈哈~臭臭



很巧的當我follow上
隔天我就要回鄉下家我也趁機的拍拍照當觀光客
明明就從小到大都在逛但都沒有覺得很新奇說
我回去還問我表妹說有沒有看到他ㄇ在拍戲呀???
還真的有看到耶!!
但是她們說只看到女主角很可惜沒看到男主角haha

By the way,有看到上面那張右下方那棟房子嗎??
是算我叔公家吧!!也入鏡了!真是妙
歡迎大家來參觀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地點!!!
最後也要準時收看完結篇囉~~

此地,位於宜蘭三星鄉天送碑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