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end of RAINISM

高雄世運展覽館真的好大唷!
但Rain的魅力卻更大!

想想幾年前去朝聖的第一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
瘋狂的砸了錢買了搖滾區的位置當頭號歌迷去跟人家擠第一排
那時Rin真的離我很近很近
視野是多麼清晰可見現場情緒更是high翻了

但2010年這一天的演唱會
地點卻選在離台北相對遠的位置高雄舉辦
猶豫過要不要下南部去朝聖
時間金錢都是問題
可是難得來台開唱的好機會耶!!!
年輕還是不要猶豫太多想太多去做就對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想就去做就堅持一點吧!!
所以我買了票也拉了人陪我去朝聖

這次的演唱會對我來說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買了離舞台最遠的位置哈哈哈哈哈
但能來看我還是很開心
多謝我帶了望遠鏡讓我可以看的很清楚
Rain真的帥翻了
不管是哪一場的演唱會怎麼都可以上演raining的戲碼
怎麼可以這麼...帥!!!

現場的螢幕畫質很清晰舞台效果也不錯
唯有mic可以爛一點..都聽不清楚Rain的聲音  >"<

希望很快的Rain又可以來台開唱!!  : )


一月份就這樣匆匆的結束
算在Rain的演唱會下為一月畫下句點。

二月份開始
一切都要加油了!!!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