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虎園●可以說是我們到達"泰國"的首站!!

一來到這..我們先吃我們在泰國的第一頓餐點
可以說是一頓"鱷魚大餐"呀!!!



八菜一湯一鍋飯...其中有三道菜是鱷魚肉!!!
哇~~!!!!要吃鱷魚肉ㄝ!!真是興奮..挺不錯吃的!!
就像小武說的一樣..吃起來像是在吃雞肉



↑開動前來拍一下照吧!!!

很妙的是...竟然有烤鱷魚肉串
看起還就很美味的樣子!!!
我要吃他嚕~~~我要吃囉~~~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在吃鹹酥雞哈哈!!!不騙你!!!

吃完飯~我ㄇ趕去看鱷魚SHOW~~
很好看很精采沒錯啦!!
但是看到他ㄇ那ㄇ犧牲為了賺錢就很心酸酸

不用那ㄇ拼命吧!!!!
我還真不想看到頭在我面前咬掉呢!!!
雖然說鱷魚有被催眠了!!但還是覺得很危險~
一看完鱷魚SHOW~
小武就趕緊大喊●十五大公主●集合喔~~

~~~~~~~~~~~~~~~~~~~~~~~~~~~~~~~~~~~~~~~~~~~~~~~~~~~~~~
小插曲::

十五大公主的由來~

我們ㄉ流氓導遊小武替我ㄇ這群15ㄍ女孩所組成的畢業旅行團所取的!!
為了方便集合整隊!!!呼喊~大叫!!!
很瞎的NAME~但叫久其實還不錯聽啦!!!
我ㄇ可是高貴不貴可愛漂亮的一群15大公主呢!!!

~~~~~~~~~~~~~~~~~~~~~~~~~~~~~~~~~~~~~~~~~~~~~~~~~~~~~~

接下來我ㄇ要去看聰明的豬
這豬可厲害~會+ - * / (加減乘除)



我ㄇ趕去是為了搶到第一排的好位置哈哈!!YA!!
除了看豬算算數之外~還看豬賽跑..真是可愛!!!
阿珠珠你有沒有考慮留下來在這裡表演呀~~
這裡ㄉ豬都很聰明~你也不笨!很適合你ㄉ說哈哈!!
看完PIG SHOW後~
小武帶我ㄇ大家到處在園裡逛逛看看



看到很神奇有耳聞過的"毒蠍美人"
看他這樣我並不覺得心酸~~
因為這畢竟是一份工作吧!!!
但心酸ㄉ是...他站在那等待人跟他拍合照賺錢
可是路過N百ㄍ觀光客..就是沒有一ㄍ人要跟他拍照
都像我一樣光拿相機拍他而已!!!看ㄌ就覺得心酸~~~他還總是笑臉迎人!!喔~~~

之後去看駱駝~~~雖然說台灣也看ㄉ到啦!!哈哈~
但是還是搶著拍照留戀......



賴大哥人也很好ㄉ默默去旁邊買飼料給我ㄇ大家餵
讓我ㄇ增加餵駱駝的奇妙經驗!



看我ㄉ表情有多爆笑...
因為駱駝跟我搶食物啦!!!我ㄉ手沾到他ㄉ口水~我ㄉ媽媽咪呀!! >"<
有點噁~但是挺好玩ㄉ啦!!!ㄏㄚ

在這園區~~
令我感到最妙的是..也是我有期待到的是........
我在泰國這異鄉遇到friend~~!!!妙~有妙ㄉ感覺~~
馬上就合照一張...



第一次很新鮮~~沒想到...
往後在泰國的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他 >"< 啥鬼??有點照三餐的和他巧遇!!呵呵~~



接下來到了可以攝影留戀的地方
但是餵老虎喝MILK拍照要付費!!!
是ㄍ很特別ㄉ經驗沒錯..可是我miss掉了!!!
我ㄇ十五大公主裡有不少位公主有拍~~~!!!
但我沒有!!!不知道摸老虎的觸感如何??
這隻小老虎喝牛奶長大ㄉ~所以應該不會咬人吧!!!

最後.....最亂倫應該是這園裡的特色吧!!哈哈~~~
是恬恬說這亂倫ㄉ喔~~~!!





看這兩張照片~有發現什ㄇ異狀??什ㄇ亂倫嗎???!!!
真是ㄍ特別ㄉ龍虎園!!!!!


PS 有張十五大公主的合照..晚些補上!! ^^


↓歡迎點閱欣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inkgirlyoyo&book=91&page=1


待續.......


2008.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