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MTIEN*GARDEN 

↑這是我們到泰國所下塌的飯店
(我想我應該沒拼錯吧!)
這飯店的游泳池很美!!
當我們的遊覽車開進飯店的管轄區內時~
我在車上窗戶先看到的不是飯店
而是位在飯店對面的游泳池

看到這游泳池~
讓我當下有股很想去游泳的FU
儘管我不會游泳..我想我還是會有股衝動
因為這游泳池很有外國飯店熱帶游泳池的fu~很讚!



可是誰也料想不到....游泳池在整修不能游
可以在瞎一點沒關係 >"<
最瞎的還在後面.....那哪時游泳池才可以使用呢??
沒想到答案是說:在我們Check out房間的那天才正式可以使用
怎ㄇ不把這泳池給我填平ㄚ...出現在我眼前做啥??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到了飯店的大廳~我們坐著等待小武拿鑰匙分發給我們!!

我和恬恬同住一間~阿珠珠和小縈~美娟和慧喬~阿嬋和小婷!!



我們住在517號房!! Lucky 7!!
這間房間將會是我ㄇ未來四天所居住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呀!!

↓而阿珠珠和小縈住在516號房
感覺好像就在我們隔壁會是對面吧!!錯!錯!錯!!
我們的房間離516超遠的啦~~~數字安排的超奇怪??



我和恬恬進房間時~
當然一剛開始都有很客氣的先敲敲門說聲"打擾囉~"
因為不想被ㄚ飄給嚇到..所以是必備的
一打開房間..當然是馬上的逛起房間來呀!!
看看格局看看窗景看看廁所好不好看看空間大不大?????看一堆啦!!



一人一張大大的床..看似不錯!!燈光還打黃燈呢!好像很溫馨很溫暖ㄝ~



這是窗邊所放的兩張椅子和小桌子~可能是讓人聊天談心事的好地方~~
不過~四天下來..我和恬恬根本沒用到這ㄍ地方!!
倒是有把椅子拿來放行李啦~~~!!



床邊有窗戶~~拉開窗簾
強強的陽光直射進來...嗯嗯!!陽光充足~很棒!!
只可惜的是..窗景並不怎ㄇ樣!!
我ㄇ住錯邊ㄌ啦!!!因為我ㄇ對面房間的窗景可以俯瞰到美美的游泳池 >"<
真是可惜呀可惜~~~



接下來是乾淨的化妝檯和電視~
電視有撥中文台喔!!!但是很BOR~~~!!



飯店所提供的免費水水
很妙的竟然是用玻璃瓶裝ㄝ~~



↑這是冰箱裡所提供的飲料~當然要額外付費!費話~          ↑這是放在冰箱上的餅乾和杯子~餅乾當然也是要付費ㄉ



放完行李~接著就要繼續我們的旅程ㄌ!!
大家一起坐電梯到樓下大廳集合.....
怪了~我的相機裡的照片..怎麼沒有相機主人我呀???
因為我是幫大家拍照的那一個!! >"< 你ㄇ有沒有人性呀??這ㄇ狠心!
那我就不客氣的補上一張我單獨照哈哈!!



既龍虎園後..到飯店Check in..下一站要去哪呢???



待續.......


2008.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