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突然想想
我可以養成記錄一下我每週上韓文的學習日誌
還可以順便分享一下我學了哪些韓文敎敎大家

3/27 這是我第三堂的韓文課

老師在第一週時說之後會告訴我們自己名字的韓文怎麼唸
牙膏牙刷在知道我要去上韓文課時
非常的興奮叫我知道自己韓文怎麼唸時一定要告訴她們
因為她們要開始那樣叫我融入在韓文世界裡
可是,老師到現在還沒告訴我們名字怎麼唸說  >"<
請妳們耐心的等待ok~我一知道會馬上告訴妳們的馬上po文哈哈
而在上一週第二堂課中
老師說要我們全班學生都取一個韓文小名
於是在這禮拜我們班上每人都取了個韓文的小名
我給自己取了【계란말이】發音為ke lan ma li
中文的意思大家應該猜不到啦!
是"雞蛋捲"的意思!可愛吧~特別吧!妙吧!!
一定會想問說為什麼取了個吃的當小名是吧
我只能回答說老師規定的  >"<   haha.......
老師規定班上的同學取的小名全部都是要食物吃的
很好奇為什麼對吧!!!!我們也有人問老師這問題
老師說因為她怕她的學生去了韓國
遇到許多狀況或緊張忘記韓文怎麼說或是韓文學不好之類.......
但始終會記得自己的小名這樣就不會餓死
很好笑!但是不得不說還挺有道理的
我原本想說要叫水果蓮霧或是草莓的因為是粉色系
但韓國沒有蓮霧這水果..而草莓好像又太普通了
也有想說可以叫草莓牛奶(醜女大翻身裡出現過)或是香蕉牛奶好像都不錯
我也有想說紅茶也不奈!!因為我愛喝紅茶
但是好像又太普見不是很特別
突然之間腦中浮現雞蛋捲(所謂的蛋捲或稱為歐姆雷特)的畫面
沒錯!二話不說就決定我要叫雞蛋捲了
因為我超極愛吃的啦!!!!!

我的本名韓文還沒出來
但我的小名已經出來了唷!!
可以叫我【계란말이】謝謝 ^^


p.s 最近開始在follow原來是美男!!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