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光看到這張遊輪photo就覺得酷透了!!!
最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一生一次的尊榮旅行--郵輪"
裡面介紹了很多郵輪的資訊+全球十大最夢幻的郵輪航線
我看了之後,為我的人生增添了好多好多的夢想清單喔!!
 
收到了這麼棒的資訊,當然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想在這分享一下此書的重點心得,也可以為我日後存檔

首先
我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山富國際旅行社
此家旅行社據書上所寫,很早很早以前就進入了遊輪代理市場了
知名的遊輪如:『嘉年華遊輪』、『皇后遊輪』、『宮主遊輪』及『歌詩達遊輪』
都很放心的交給山富國際旅行社代理拓展台灣業務
重點是~山富把每個遊輪的定位的很明確很有方向
如果是要親嘗貴族芳澤,鼎鼎大名的皇后遊輪是市場上唯一的選擇
若是和家人或三五好友結伴旅遊,充滿歡樂氣息的嘉年華遊輪肯定讓你滿載而歸!!
致於深入地中海,可沒人比義大利歌詩達遊輪來得更專業了
但如果你是要籌劃一場遊輪婚禮或蜜月旅行的話,
典雅的公主郵輪就是兩人定情的最好見證了!!!

現在科技發達,市場的開放
市面上已經有很多旅行業者代理遊輪了
但唯獨山富國際旅行在競爭激烈上業績卻每年持續成長
看了我之後去遊輪旅行都想找這家旅行社代辦了!!!
當然,書上的資訊是供參考
如果有遇到更好的旅行社服務不錯也是可以選用的!
山富國際旅行社的關鍵所在是"行程完整服務"
你可以參加山富旅遊幫妳安排套裝行程
包刮買船票+機票+辦理簽證等一些手續事項....
多麼的設想周到~
只要抱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去好好的play就好!!!!



我會當我看到遊輪旅行這本書我就喜歡上
是因為....在我小的時候我就坐過第一批麗星遊輪出去航海玩過了!!!
我是不記得那時我多大年紀
但是在船上玩樂的一切記憶讓我忘不暸!!!因為很cool很特別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或金錢出國去坐遊輪的話
一生也要體驗一下台灣的麗星遊輪嘗嘗遊輪旅行的樂趣

之後
我會陸陸續續的介紹世界著名的遊輪和十大航線 : )

我已經可以幻想我在遊輪上吹著海風了!!!哈哈~~




※以上文字有部分所屬於"MOOK自遊自在NO.219 遊輪"
此外,2007年墨刻也出版了一本《愛上遊輪時代》
大家都可以去借閱來觀賞看看喔~~!!一定會愛上的!!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