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
怎麼覺得時間越莫名奇妙的飛逝!!

時間一直不停的在走
怎麼我的心智卻停在同一個地方不前進呢
我還是懷念大學的校門大學的操場大學生的生活

新的工作
因為遇到好的人所以相處的很愉快
讓我也可以適應其中的一切
每天都可以抱著愉快開心的心情去上班
但因為突然間的人事調度......
我轉展了好多地方,不斷的在適應新環境新的人事物
一個禮拜適應一次適應一切
這樣的生活有點讓我吃不消了啦!!!!!!!就算我的適應力再好! >"<
我想現在這也不是我的終點吧!!
相對於之前的環境這裡我不是很ok
所以呀!!!所以呀!!!老天爺爺謝謝你囉~~~
請把我調回開心國度吧!!
感謝祢!感謝主!感謝一切身邊周圍美好的事物!!

越挫越勇囉!!
日子一天一天在過,沒想到這樣也過了快一個半月了耶!
加油加油Fighting~~!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