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妳的人生清單上,妳列了些什麼呢?
想想,我好像從小到現在就不曾在清單上列上什麼大目標大夢想
對未來沒有太多的憧憬,沒有太多的預設值!!!
這樣的想法一直持續到大學畢業後,面對現實人生後有了變卦。

以往是個單純無知的學生
每天悠悠哉哉的過日子應付考試吃喝玩樂通霄郊遊打屁聊天+打橋牌
(打牌這樣真的很重要!!所以把橋牌一定要列入哈哈)
開開心心的活著開開心心的大笑

學生時期國小國中高中一點都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到升上大學!!大學自由的校風似乎有感受到時間過的變快了
四年怎麼在一轉間就消失了????怎麼會???
這些期間內我對我的未來一點計畫性都沒有
沒有太杞人憂天的個性所以總覺得日子過一天是一天
並不覺得未來是黑暗的總認為是晴天萬里一片光明~~亮~~
沒仔細的思考過未來想從事哪種職業沒想過心中到底想做啥
也沒多想未來有什麼可能性朔造性未來性價值性
人生的清單上好像是一片空白
這樣好像很不好說~~跟別人比相差甚遠
可是想想白白的一片也不錯!!!因為可塑性很大很大很有創造空間

現在有時會想,如果大學四年我有抽點時間為我的未來思考一下
又或是多為自己想想增加自己的見聞充實自己一點
也許現在會有許許多多的不一樣!!!!!!!!
但我不想後悔!!!我現在也還是很年輕呀!!!!還是很有活力
現在清單上或許是一片空白,但我正努力的一一填上它一一實踐它
我現在很開心在思考計畫我的未來藍圖,它們將會一一的實踐在我的人生!YAYA!!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妳呢??未來藍圖人生清單是什麼呢?


我一直很想學韓文!!但遇到種種阻擾到終於報名參加上課
每次上課都讓我覺得好充實!很開心自己踏出了第一步接觸韓文
我要說!!接下來我要去韓國traveling~~~!!!!!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