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打完這篇我就差不多真的真的要動身前往機場囉~!!
今天100.10.12我還起了個大早和我媽咪吃了個早餐呢
下午13:25的大韓飛機前飛韓國,傍晚再轉機到墨爾本
我該先高喊韓國我來了!!!
沒想到我第一次踏上韓國的領土只是轉機  >"<

現在此時此刻心情...嗯!!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緊張
也許是因為多個人陪的關係吧!!
朋友們姐妹們祈禱我們一切順利吧!

話說雖然這次長這大出這麼遠的門
不知道會去多久的時間但最久就是一年吧!!
未來很多未知數
下一秒,我就要展開我的旅程

祝福我吧!

I love Taiwan.


2011.10.12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