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首先~要來跟大家說一聲"?聖誕快樂 &Merry X'mas"!!
Finally呢!我的Blog在此重生了^^
不得不承認荒廢的有點久 sorry 封面
因為心底想當個部落客想很久
一直沒時間付諸於行動,真的都只用想的
人家都說:說的比做得容易
我覺得想的比說的還容易哈哈
每天都在瞎忙,要抽出時發文整理照片真的不容易
好不容易趁今天聖誕節閒閒之日
下定決心來認真開始經營blog封面
A za a za Fighting~~封面




上個禮拜周末
抽空參加了我漂亮韓文老師Sandy的新書分享會
地點舉辦在敦南誠品一樓樓廣場?於晚上七點開始
其實我早在下午就前往去周遭逛逛閒晃
首圖送上的聖誕樹就是在敦南誠品前拍的!!(晚上的樹會發亮,也很美喔!)
我和媽咪一起前往的
我們一同逛了一下誠品的商圈
之後去吃了個飯又趕回新書分享會的現場
因為我出門忘記戴隱形眼鏡 封面
so我挑了很前面的位置
一來是怕自己看不太見,二來是拍照比較近



今日的新書分享會是"EZ Korea"
書的內容是在教不會韓文,也可以唱韓文歌
由我們漂亮的韓文老師Sandy老師主講分享給大家封面



現場購買書籍贈送FTISLAND的封面海報一張
現場聽分享會也有遊戲問答也加碼送DVD整組和SJ的磁鐵封面



我人都到現場支持了,當然二話不說也買了一本!嘻
整個分享會是七點開始,預計到九點結束
分享會後半段會開放合照簽名封面

整個分享會的會場塞滿了超多超多聽眾的!!
好替好師開心唷!!!新書分享會非常非常的成功
中間老師也分享了私房的寒冬期間旅韓的秘密處所
也讓現場的大家學了一下現今流行的曲風江南style
還讓親朋好友們機智問答玩遊戲送禮物~

最後~
就是來到了簽書合影時間



很榮幸的當第一位簽書的!!!YAYA

Sandy老師
恭喜妳!!新書分享會辦得很成功!現場塞爆!!!封面







ps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也請按 推推推  ちょい悪サンタクロース素材



2012.12.25 Merry Christmas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