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掌握好方向盤
我要輕鬆的考到駕照
我要輕鬆的換發國際駕照~加油!!

今日已經可以自己駕車隨我行隨我練習沒人顧囉OH YA!
前幾堂課已經把該學的都學好囉
剩下的就是多加的反覆練習到熟練為止



但也不知怎麼搞得
今天駕訓班一早超多學生大家都在練習
車子要在一邊排隊等待考區練習
外加上天氣又熱到爆炸還要等待xxooxxoo

整場繞了三四次練習了三四次左右吧!
一剛開始都還很OK
但之後在等待人家練習完換自己時
一整個等太過頭突然間又太趕
步驟全亂掉...
就整個倒車入庫逼逼叫..走S也亂亂走也逼逼叫
害我有點小灰心

好險下課前最後一次練習
有稍微恢復正常就安心許多
剩沒幾堂課了!!!
要更加多練習才行



而且筆試的書都沒好好的找時間看....暈倒




2013.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