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禮拜五一早去上課
搭了車到駕訓班
才發現駕訓班在重新鋪路沒辦法練習
整個就白起了大早練車了!!嗚~~
雖然當天有路上駕駛了一下彌補了點
後來教練說這堂課就不算
然後請我幫他顧一下其他新生
還問我有沒有興趣來當教練??!!哈哈
我連駕照都還沒考哩......

而今天一早在去上課
路鋪到一半,只有S可以練  >"<
於是和另一位媽媽考生一組兩人練一台車
一剛開始我練了兩三次S彎進彎出
然後換媽媽考生練習,輪流比較公平
但媽媽考生通常記憶力比較不好使
加上不熟悉又緊張會左右不方順序不對
所以我就好心的在旁教導了一下
沒想到..倒進倒出彎進彎出時間一下就過了
就這樣在下課的前十分鐘左右才換到我在練兩次
沒想到我已經默默的升級成助教了!!哈哈

教練在旁看媽媽考生開車
就叫她不用怕啦!!!
你後面坐著高手(指我)耶!!
我都想笑了..駕照都還沒考還高手哩
那就祈禱保佑下禮拜考試一切順利please!



2013.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