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妳好強好厲害唷!!
姊姊給你拍拍手喔


一早,
就有人打電話給我報good news
哇!!!!!我的小表妹如願的繁星上了""台大""她所想要的系
真的是超強!!!佩服佩服~~
好替她開心唷~她可以好好的休息不用在一直猛K書
她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而不是整天埋在書堆裡
哈哈



這禮拜可以返鄉吃大餐囉~真棒!!!!
如果計算沒錯的會有兩頓大餐跑不掉ㄉ啦!!哈哈
因為阿卿嫂說小表妹考70級分就請一次上台大再請一次
哇哈哈哈哈哈我都笑得合不攏嘴囉~~~
因為我小表妹超強的樣樣都達到讓我賺了兩大頓大餐哈哈
真感謝她喔!!也真是苦了她~



話說~我表妹一直很怕上不了
但說也奇怪...以我表妹的成績第一刷好像會被刷下來
可是就是這ㄇ妙的沒被刷到
我就說吧!!!有拜有保佑!!我想一定是在天上的外婆有保佑!!!


這禮拜剛好要去懇親看我老哥剛好又可以吃大餐
真的是一舉兩得喔!!!很棒!!!!


Celebration!


2009.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