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雖然沒有陽光普照
但天氣還算涼爽適合外出走走運動運動



在家沒事做太過於悠閒狂抱電腦也不是很好
所以今日跟媽咪一起來到中正橋下的河濱公園
現在河濱公園雖然還有大部分還在建設中
但有些專區已經都設置得差不多
很多小朋友和阿公阿嬤都在使用了



我每每一看到盪鞦韆都會失心瘋
小時候可能是太少玩到盪鞦韆的關係吧!
我只要看到都一定會要衝去玩一下
還記得恬恬家樓下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
就有兩個小小的盪鞦韆
我每次去她家都會衝去玩都不肯離開
她都會說有這麼好玩嗎??我都會答說:嗯!很好玩~哈哈

而且看到盪鞦韆現在還會想到韓劇想你(想你中毒ing~)



河濱公園內有很多小朋友設施
和一排我愛的盪鞦韆
超適合家庭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玩樂的地方



顏色都用得很五彩繽紛很漂亮
設施都很新款
跟以前小時候玩到的level有差



這裡除了小朋友設施之外
還另外設計擺放了很多運動健身器材
可以省去花錢去健身房
挺不錯的!就是不好的是戶外風比較大些



回歸重點
其實今天來到河濱公園來
不是要來玩這些設施的啦!!
而是上次經過恰巧看到有在租自行車
可以沿著新店溪自行車道一路騎到碧潭耶!



相反方向另一邊則可以騎到台北然後到淡水..夠遙遠
因為今天有點晚去不知道租車只到五點半就關門
原本如意算盤打算騎到碧潭吃個晚餐在悠閒的騎回來
看來今天只能騎到哪算到哪



這裡附上租車價目表
車子有分很多種,成人小孩變速協力親子通通有
當然價位也都不一樣越好騎的當然就越貴囉
平日當然比假日來的便宜

先租車還車時才需要付款
可以用悠遊卡付款方式呢!!
此外還可以甲地乙還,但當然費用比甲地甲還貴些

我們今日三點半才租到車,五點半就要還車
所以算是個熱身日騎到哪就算到哪



往新店的路上會經過好多橋
自行車步道也都設計得不錯
沿路的風景也很美
邊騎車邊吹風很涼爽愉快



一路上不會一直都是平地
也是需要上坡下坡真的需要腳力



在租車的地方都會放個標示
讓租車的人可以衡量去其他目的地的距離和時間
我看去新店碧潭要12km需要72mins
算算我們算騎得快的
不到一個小時就騎到快碧潭了
但因為還要還車緣故,所以沒有繼續騎下去
可是遠眺可以看到碧潭吊橋和有人在踩鴨子船

這趟自行車行
我們大約三點半出發
到上圖的標示差不多四點十五分左右
然後就打道回府
深怕沒體力騎回去趕時間還車



真開心最後比預期的還早到了還車地點
回程似乎比較快騎到
腿軟是一定的
腳已經不是自己的腳了
超久沒這麼耗費腳力
第一天就連騎車2小時真是要人命
但..我覺得腿軟這不算什麼
畢竟我在澳洲當背包客時上班出遊都一直在走路
我還可以接受
最無法讓我接受的是.......我的屁屁
我的屁屁好痛好痛喔!
坐墊真的好難坐喔 >"<
超級不適合我的屁屁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屁股都沒肉都是骨頭
我要來給我的屁屁呼呼..哼!!


今個兒是運動日健康的一天
兩人騎了兩小只要$60元真夠便宜
大家也可以去騎騎運動運動健身喔~~!!



2013.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