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ㄤㄤ 小叮噹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沒錯!我的年代還停留在小叮噹
要改口說哆啦A夢實在有點不順口



這次【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100 years before the birth of DORAEMON
這次展示地區at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這次看展我是和香香公主一起去參觀的(因為她粉愛小叮噹~奔跑走)
早在有這展的資訊還沒開展之前
就某天一起逛街就先去小7用ibon買預購票有優惠

剛進去會場會看到很大上圖的背板
小叮噹的眼睛是會變化的~超COOL也很可愛
哀呀呀~莫名其妙的就很想要打小叮噹



印象中的哆啦A夢一直都是藍色的
看到一開始是黃色的就覺得很奇妙~!



乖乖~~不哭不哭!!哆啦A夢的耳朵不見囉~!
其實這張旁邊還有另一隻老鼠玩偶出現,只是沒拍到
會場有些在背板上我也解說說明





可愛藍藍的小叮噹..OH NO是哆啦A夢啦!它哭囉~!! Don't cry!
哭哭的哆啦A夢好可愛唷!



我是在2月1日週五下午去參展的
因為平日下午,跟假日比起來算人比較沒那麼多
但是也逢寒假所以要拍照都需要等待
照片裡也會出現很多路人甲乙丙丁.......
總之有機會來看這展挺不錯挺HAPPY滴



當你一進到正式會場part 1
就是左右兩邊兩大牌的各式各樣哆啦A夢給你觀賞
而在走道正中間也有擺放可以提供拍照的比較special哆啦A夢



會場裡就是NN百百種的哆啦A夢
但因為兩邊展示的哆啦A夢有高低放置
基本上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我當時在會場,整個呈現一團亂的場面
我想說人都來到這也應該只會花錢進來觀賞一次
既然都可以拍照留戀了!又難得一次的100年前誕生展
所以我就一個一個把各式各樣的哆啦A夢都照起來
我真的好勤勞唷!!(擦汗ing~揮)



    ↑小忠犬顯得特別突兀好搶戲!!



                                          ↑哆啦A夢旁邊的爺爺好像龜仙老人唷!!







你要是把剛剛我po的哆啦A夢圖都閃過一便
那我就先恭喜你
你已經把展場大部分展示的哆啦A夢看光了!!



而在part 1展場中,可供合照的哆啦A夢區
第一炮則是放了個任意門
不管你是看過小叮噹也好還是哆啦A夢也好
任意門應該是最最最基本的常識了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任意門不是當天去展場看到
在去之前電視新聞上就有報導就看到過
因為新聞那時說要和任意門合照,背景會是無數的人頭
我的也不意外..但至少比電視上看到少了許多該偷笑了



場中間的哆啦A夢要一起合照也是需要排隊等待好時機的
是非常值得等待一拍的
因為很多都是很經典滴~







當天我為了拍所有的哆啦A夢
還在會場上跟香香公主上演失蹤記
她找我我找她的肥皂戲劇
因為人多很雜逛來逛去晃來晃去超級容易走失



慶幸part 1的會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要找人也是可以找到就是需要花點時間就是了



↑是記憶吐司耶~~看到記憶吐司我就會莫名的想到恬恬,覺得她很需要ㄎㄎ







↑哆啦A夢的翹翹嘴也太可愛了吧!!!





紅色的哆啦A夢更是罕見更special,因此還特地給它一個大獨照



↑阿拉丁哆啦A夢~我要許願!請快點幫我實現吧!!please~



小黃哆啦A夢是在場中間唯一黃色低!!



↑這隻哆啦A夢是在場兩邊的,但因為在第一排,所以合拍也是很ok的





站在第一排的哆啦A夢我只選了幾隻比較特別可愛一點我喜歡的拍了幾張
要全部拍完也是一個很大個工程加上參觀的人很多



↑從這個角度拍攝下去,哆啦A夢多到很壯觀,實際上也真的是就壯觀沒錯!!一整排兩邊都是



我在看完所有part 1會場裡的哆啦A夢後
就突發奇想說..我要來跟A夢手上的眼鏡合照
於是叫香香公主幫我橋了一下角度硬要拍
但後來去了後面的展場,有專門設置的眼鏡供大家拍照(暈~~~!)
可見我也是很厲害知道這是一個可拍照的點
應該沒人會像我一樣吧!~噗


由於照片真的是太多,還有part 2和part 3要介紹
所以決定分上下集,整個很怕被卡文  >"<
請待續....看下集唷!!




2013.02.08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