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上集展場part 1之後
過了一個叮噹喵門
會來到展場part 2 【藤子●F●不二雄老師 漫畫手稿】



畫工之細呀~!!就真得很像漫畫(它好像就是漫畫沒錯)哈哈
只是他特別之處是他是初版手工真實版
在漫畫手稿之後緊接著的是【電影分鏡表 與角色設定手稿】



大家應該都知道哆啦A夢是多紅的卡通人物吧!!
也出過了不少電影版哆啦A夢
當然稿圖有很多張我在這只PO上幾張分享



而在part 2圖稿外的另一區是展示許多名人特別親手製作的實品
哆啦A夢公仔實品區
各個都是放在展示櫃裡只可用眼睛觀賞
有些人做的都很有創意很新潮各有各的特色
我在這也只挑選幾張,相簿裡照滿了所有的
呼~看個展搞得自己好辛苦唷!
拍了所有展示的哆啦A夢

在櫥窗裡最吸引我注意的莫過於小蜜桃姊姊的哆啦A夢版本了
因為整個就很符合她自己本人的風格
整個就是用成很pink,我看了也好喜歡喔!哈哈



在看完part 2之後,會在轉角處看到不少人在正式的第一次排隊拍照
沒錯!!!就是要拍這經典之作靜香和大雄結婚合照
看了無數次的哆啦A夢都沒看到過這經典的畫面過



拍完經典之作轉個彎會看到經典的哆啦A夢做著時光機在等待著你
燈光還會不時的變化彷彿真有其事一樣



接下來你會來到展場的part 3之處
這區算是【實際場景拍攝區】
你可以看到很多經典的真實場景出現在你的眼前







你可以看到大雄、大雄的奶奶、胖虎、小夫、靜香
每個都很可愛,但都無法太近距離的拍照很可惜



展示的場地雖然沒有多浩大
但是現場看還真的算是有模有樣
實際場景供拍照的每個都需要花時間排隊
我覺得Top 1~3分別是.......



〈Top 1〉大雄房間的抽屜



這個應該是最最最最最經典的實際場景吧!!超屌
但是有一些家長帶小朋友來很搞不清楚狀況
我就遇到全家人在背板後面排隊要蹲進抽屜裡想拍照
之後才發現人要站在背板前面才有拍照~很瞎

〈Top 2〉胖虎的魔音傳腦



這個也算經典之一吧!
因為有看的都知道胖虎唱歌超級不能聽

〈Top 3〉哆啦A夢跟大雄的離別 (印象中好像是這樣我也不是很確定~噗!)



就感覺整個場景很溫馨很和諧很適合拍照
所以被我列為Top 3



這個穿透還也很可愛很妙
可以看到裡面遠方很小很小的靜香





翹翹板???????????
這用意是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看到還是硬拍了照哈哈



除了實際場景外,就非實際道具了
這就是我在上集中說後面有提供專門給大家拍照用的眼鏡
除了眼鏡還有大家都曉得的竹蜻蜓~~飛呀飛呀







酷斃了的記憶吐司,要是真的有這個東西的話該有多好



縮小燈和放大燈大家應該也都有所印象吧!!
放大燈它出現在展場part 1裡過







我把所有可以合照的都照過一輪
連小忠犬都沒放過
我在看哆啦A夢卡通時都對這狗狗沒印象說 >"<



在你part 3展場逛完到尾聲
你會看到胖虎
和胖虎的妹妹站在出口的兩邊為你送客



在這就要恭喜恭喜賀喜賀喜你
因為你已經把這個展大致上都看光光囉~~!!
看完走出會場不免一定會來道周邊商品血拼區



血拼區什麼幾乎都有賣
但大部分都比較適合小朋友的文具區
單價相對的都會偏高一些些..不意外



最後的最後
在展場的最後是會來到【哆啦A夢主題Cafe】
有套餐有單點都離不開哆啦A夢
還有記憶吐司可以買來吃耶~超酷的
但可想而知價錢是有點嚇人的
一生買這一次這樣開導自己你或許可以買下手哈哈

呀比呀比~~~呀呼呀呼
我終於打完囉~!!!


展期一直到4/7
喜歡的朋友可以趁機快快去看
對哆啦A夢沒有很大的興趣不想花$去看的話
你看我的網誌看完就差不囉了!!真的~~



最後~在這小年夜
祝大家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嘿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開心開心
去年人在國外沒過到年,今天要好好enjoy一下!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期  間 2012-12-29~2013-04-07
地  點  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票  價  220、200、免費
網        址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2013.02.08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