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來介紹一下我們跨年期間所住的民宿
我們十個人一起出遊
所以我們租了一個算是家庭式的房子,大約有60坪
當我們大家踏進房子一看
Wow客廳不知道多寬敞多大都可以在裡面跑步打滾騎腳踏車囉~

民宿裡的家具大都是原木香香的
這間備有四個房間兩個衛浴
一個衛浴是共用的,另一個衛浴是在房間內
房間也都是粉大粉寬敞
兩間室雙人房兩間是四人房
剛好非常夠我們使用



室內也擺放了一個大大的餐桌
此餐桌最厲害之處是可以變成麻將桌哈哈哈哈
基本上除了沒有廚房之外
都應有盡有啦!!!毛巾浴巾牙刷盥洗用品之類的...都有!!



衛浴設備方便都也是挺乾淨的!
因為話說我們算是第一批入住的客人!賺到~~YA

在房間內都各設有一個梳妝台
枕頭被子那些當然也一定會有
原本我看到被子有點心冷
因為感覺被子很薄,宜蘭又是一個冬天很冷的城市
房間又滿通風的
超怕晚上睡覺會被冷醒!!超級怕...
但睡了之後發現被子超暖和的啦!!!不用擔心

如果說缺點的話
我想對我們住了兩天後
最大的缺點應該是..熱水器吧!
因為是採用燒水的方式
所以像我們這次十人出遊
洗澡真的是個挺大的問題
水洗到後面越洗越冷..中間必須間隔20分鐘左右會比較保險
像我第一天洗,到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輪
水真的不熱..很不熱
我是很怕燙的皮膚,熱水澡幾乎都不會洗到多燙
如果連我都說水不熱那真的真的是給他很不熱
這應該就是唯一的缺點吧!!


幸福讚基本上現在好像因為姊妹一起下去從事民宿這行
我們這間算是新的,大致上還沒正式開始營業
大部分的預訂房間還是以另外一間為主
只是因為我們跨年來得很臨時
老闆娘才勉勉強強接了我們這攤哈哈
在此也感謝民宿讓我們得以有住的地方沒流落街頭

以下會附上民宿的資訊
話說..我一直到入住都還不是搞得很清楚我住的這民宿叫什麼
只盲目的坐車,到了就下車拿行李進屋
直到我想說我要來打卡時
才想說這間民宿叫什麼????
問恬姐兒這民宿叫什麼來著
她說叫幸福讚
我當下就以為叫幸福站,還幫她設了一個新的打卡地點
打了兩天之後看到行程表才知道徹底的打錯
還真是對不住民宿老闆,歹勢耶!! OMG

老闆娘夫妻人都很好相處也都很親切
會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可以去哪裡玩,有什麼景點之類
民宿兩間基本上都離羅東夜市很近
所以假如是去宜蘭,想住在市區的話
這家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此外,
民宿裡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


住宿資訊【幸福讚】電話: 0937-161-961 魏小姐 
E-mail: lmk715606@yahoo.com.tw
官方網站: 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happinessbnb.htm


2013.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