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文化路67巷巷口有著隱藏版小吃
外面標牌寫著山東餃子館
但實際店內還附加賣著山東熱炒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每當用餐時間可都是大排長龍需要等候多時
建議肚子很餓很餓想去吃的話,最好改天
因為根據我去吃過很多次的經驗
最少最少都一定要等到30mins以上



右邊的攤位是在做山東小炒熱炒部分
而左邊的攤位則是滷味和餃子的部分



店內所有的菜色小吃都剛掛在這張menu裡
大多以水餃炒飯炒麵
而我們每每去關顧都是叫許多小炒搭配飯吃



除此之外店家也有很多小菜可以選
還有之前提到的滷味也有



每每關顧等待很久肚子又超餓
我們都會點很多小菜先解解餓
小菜我會極力推薦必點干絲



這家的干絲我真得很愛很合我的味
因為它不像其他店家內的干絲很乾很粗很硬
相反的吃起來的口感是嫩嫩滑滑多汁的感覺
讓我一口接一口..真的



至於滷味方面的話也都不錯
而且還有經過擺盤看起來很漂亮
這家滷味不錯在於一點是除了加醬油外
還淋上了一些蒜泥
不要小看這些蒜泥醬
吃起來口感味道就會跟平常的差很多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我關顧時會點的菜色

【蝦仁爆蛋】



這道算是最家常菜了!!
喜歡吃蛋的人可以點
蛋類除了蝦仁外還有另一個是木須炒蛋
木須炒蛋我們也有點過但沒拍到照
吃起來比較不一樣味道也比較特別些
如果你覺得吃蝦仁爆蛋太一般可以改點木須炒蛋吃吃看

【什錦炒飯】



由於我哥極愛吃炒飯
所以他來到這家店必定會點盤炒飯來吃
我對炒飯沒有特別的喜愛
吃起來對我來說就一般般
基本上我愛的炒飯是需要味道比較重嫌一點外加料要很多
這種炒飯應該通常要自己在家炒ㄎㄎ

【生炒三鮮】



不知道眼尖的你在什錦炒飯時
有沒有發現到這家店的海鮮類跟其他家比起來有些許的special
這道炒三鮮應該更可以清楚的看出吧!
它的炒三鮮第一次吃時有頭上冒很多問號
三鮮哪三鮮呀??看起來很不像說...
基本上是魷魚、蝦仁、跟有點類似吃起來像海參的
它的炒法特別在還加了肉片和小黃瓜
口感很下飯很獨家很特別,是山東式嗎??!!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的是肉片
吃起來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嫩的
我很喜歡,媽媽說因為外面有裹粉的關係
我不是很清楚但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

【炒蒼蠅頭】



這道也是家常菜
也是我們每次去都必點的
沒有其他原因只因為它很下飯

【青椒牛肉】



這道也算是很家常
但偏偏吃起來口感就很不一樣
牛肉吃起來就嫩嫩的很入口

【雪菜百頁】



而這道算是最特別的
外面比較不常見的
但說實話這道菜我比較沒那麼愛
因為這組合妙到我不是很能接受

【山東水餃】



最後的最後
沒錯!!就是強打了吧!!
來山東餃子館怎麼可以不點餃子呢?
但說真的關顧很多次
在最後一次關顧的時候我們才點了餃子來吃吃看說
而且餃子丟水裡煮比較快,所以上菜也相對比較快
肚子很餓去的話可以先點餃子來吃
餃子也是美味沒話說
是會一顆接著一顆
餃子我本身是幾乎只吃韭菜的
但這非韭菜我還是覺得美味
這...真的是難得呀!!




地點和時間都在圖示裡說的非常清楚明白
大家可以多多關顧但要耐心等候




2013.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